close
今天鬧鈴還沒響 我就被窗外的陽光給照醒了
但是 時間還沒到 我當然是繼續睡
起床後 慢慢摸 上課前10分鐘才出門
反正那麼早去班上又沒什麼人
今天原本不用去學校的 要不是要選實習的園所
我想這種全班性的聚會 我們班永遠都不會全到
雖然 依然沒有全到 不過 平常遲到的 竟然還比我早到
真神奇 實習力量大 不過 應該是怕選不到理想園所吧
超級刺激 選個園所選到我都胃痛了 緊張到想吐 好想撇條
哇賽 河堤幼稚園在三民區耶 搞什麼 那麼多人要搶
黑白黑白我勝利 先說好 選少的 白的勝利
我贏了耶 可是 怎麼我們同一群的只有我一個 真孤單
我的名額讓你們啦 埃!!! 猜完後 我們還是分散了
我和坤容去選木棉庄 12月份實習每天都要穿裙子嗎 吹涼風到左營 是嗎?
還好 假班的 一直換來換去 河堤又有名額了 爽!!!!
那個~抱歉已經互留資料的假班同學
你眼睜睜的看著我們興高采烈的沖出去填名字 應該傻眼吧!
中午提摩西午餐 琪而的哈尼 我領教到了 還好我的不會降子
然後我就在看電視度過了一天 下午車來了 哈尼
謝謝你特地從楠梓飆過來陪我去牽車 但是
今天氣氛不對 我心情超差 胃痛一整晚 想吐
媽 上次中秋帶回來的柚子我都還沒吃 這次又寄2顆來 天哪
我會不會吃到脹氣呀
我敢肯定了 我對面是一個男人 今天就在樓下我看著他走上樓 是他沒錯
但他是神嗎 我從來沒看過他走出房門半步
埃....明天要弄退選明天要弄退選 一定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