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累了一天....

一夜好眠

除了半夜起來上過一次廁所

但 好死不死

一早6:05的一通電話將我吵醒

聽起來是一位中年婦女

"喂~你這邊是賣牛肉的張太太嗎?"

睡意正濃的我說:你打錯了!!!

掛了之後~

6:06 電話又響了!!!

"喂~你這邊是賣牛肉的張太太嗎?"

我:"就跟你說你打錯了嘛!" ( 兇 )

然後他說了一大串....但我連聽都不想聽就很生氣的掛掉電話了!

然後他沒再打來了!我想她是知道自己看錯號碼了吧!!!

然後我繼續睡......

但很怪的是 我在6:42醒過來

6:43突然一陣天搖地晃的.....

是的!地震了!!!

我躺在床上等著地震結束

然後我打開電視轉新聞台 證實確時有地震 我沒作夢!

然後我又繼續睡了!

原本我是想要順其自然 睡到自然醒 犒賞自己的

結果還是有討厭鬼擾人清夢

害我在12點就得起床

也害我整天都得與報告為伍

真討厭

要是你們不拖時間也不會害我要那麼累

反正我今天是"做不完了"

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