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阿!!!
今天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噹來噹去的.....


這個活動的開始 大家的確是存有期待˙也是希望能開心留下最後回憶的
但是 罰金出現 一堆的規範出現 似乎這個活動
就有那麼些變調了!!!


其實很難講出心裡的想法 因為講了
你們上面那些人會懂嗎??? 而你們又會聽嗎???


為什麼要有這個"傳統"的活動? 我不懂!!!


是呀!!!這個活動對我來講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因為我沒有強烈的表演慾..... 也不是太熱衷!


而那些熱愛表演的 喜歡掌聲的
當然選擇站在舞台上


今天到最後 其實是很不開心的
因為我們沒有共識 你們依然是堅持的
而我們也有自己的想法立場
當然提了也是一樣 "沒有用"


不要說我們把他們當白痴 那段話其實有些深奧!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


但畢竟 活動全程 我們也依然盡本分的配合!
就算我們依然有很多不滿....


如果你希望大家都是自動的 我想也不需要罰金及規範了


那些拍手的 我實在不知道你們在拍啥!我不懂!!!
從頭到尾我一頭霧水......


老實說.....我覺得你們對嗆我們!!!
也是很"幼稚"的行為呀!!!
不要以為你們又有多高尚勒!!!


我的思緒很凌亂 從結束後
我想了很多這活動的一些事


反正快結束了 隨便你們啦!
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