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已經逼近!
離停課的日子只剩下2個禮拜左右!
離畢業的日子也只剩下3個禮拜又多幾天而已!
是真的要畢業了!

時光飛逝....一轉眼已經要畢業了!
還記得當時凌晨媽咪把我叫起來(4點多)
下水餃給我吃~
然後陪著我提著行李走到巷口
叫計程車送我到台北車站撘最早的一班車要下高雄
我一個人以忐忑的心搭車
到火車站後更是...因為是我自己一個人第一次搭火車
還記得那時鬧登革熱 心裡很擔心
到鳳山火車站後 還看到外面插著疫區的旗子
超可怕的~
搭計程車前往學校 人生地不熟的
很怕司機亂繞路 要多付車資!
到學校後也很迷惘
因為一切都不熟悉 是一個全新的環境!
我有點害怕!宿舍是哪一棟我也搞不清楚!
只能摸索....看著好多人都是家長陪伴來的真是羨幕勒!
我卻是一個人!!!嗚嗚嗚...
我的二宿 402房 2號床!

我進房後 已經有同學到了!
是1號床的嫈琪 好多人陪他來喔!
他那時看來像個小男生~現在則是變的很女人呢!

另一位是6號床的阿倫 那時的他也是很MAN勒!
他是第一個開口跟我說話的人喔!
我一直記得~雖然我已經忘了他跟我說了什麼!
但在一個陌生環境有人開口跟我說話總覺得很開心!
不過現在..........我們很可惜!

再來是4號床的小昭~其實他原本不叫小昭的!
但是我現在也完全想不起當時他跟我們說的稱呼!
後來是被嫈琪取的外號~
還記得當時是他表姊陪他來的!
我還把他表姊誤以為是5號床的同學~
但是並不是啦!

最後進來的是3號床的小柯和5號床的雅琪
原本還以為他們是同學勒....
當時我覺得小柯很有氣質(剛進房的那一煞那)
雅琪是好漂亮!!!^^

然後我們同居了半年 有很多回憶!
有一段尷尬時期現在想想實在想不透
當時是怎麼了???鬼打牆喔!!!

住宿時真的有很多趣事!
當時還有我們的宿舍團體照!
大家跟現在都差超多囉!!!呵呵~~~
真懷念大一時的時光勒!!!

雅琪說我們在上倫理學偷傳的紙條還留著勒!
心裡真是小小感動!

和"你們"也很好過一段時光!都是很棒的回憶!
很希望畢業後~我們還是可以重新作朋友!





到現在我還是跳脫不了~我是2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