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千4百3十個日子!




今天
是約會天!



我看完書回家
急急忙忙出門前往火車站
搭車前往楠梓


18:12的區間車
我想再騎慢一點
我就真的趕不上了!


新的區間車 很不一樣耶!
設計的感覺有點像捷運
座位也很不一樣
到站前還會有廣播  
真的跟捷運很像!



但是有一個笨蛋
打電話給我
但我一直沒接到
回打他也沒接到
一直在錯過


在我即將到站前
發現有未接來電
撥給他後
接通  
他劈頭就是先問候了我一下!
= ="


還說你不是說6點初就會到
到底有沒有要來!


整個很白吃
我明明就說撘6點初的車 6點37左右到

而且你也說搭這班時間比較剛好!



自己人老記性差記錯了還敢罵我!
真的是火大耶!



不過
很久沒去楠梓吃飯了!
岡山羊肉還是一樣好吃!
不過~
那個湯是怎樣?
塩不用錢嗎?
超級鹹!
還好我很捧場都喝完了!
湯以後還是交給我吧!
︿︿



然後去後勁逛夜市...
人好少喔!
逛的好無聊...
不過有吃到我最想吃的薯條..
很滿足!



然後又去青年夜市
吃了好多東西!



ㄟ害...





不過
今天很開心..


3年11個月快樂!


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