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無名
就看到首頁網誌網友分享遇到色狼的文章!


害我想起
以前高中時期公車也曾遇過!


以前在樹林唸書
家住三重
所以每天都很早起床
換2班車去上學
所以也一定會在車上補眠!


我記得有一次
我撘三峽-圓環的公車
一路一直睡到新莊
突然醒過來了
因為我突然感覺有人在摩蹭我的手臂


當時睡的迷糊
以為車上很多人 很擠
醒來後 一看
發現 今天車上一點也不擠
根本很空



而我身旁站了一位"樹中"的男生
看起來很斯文的樣子
其實是色狼!


怎麼說呢!
因為當時他碰到我
我原本還不以為意!
想說可能不小心吧!
於是移一下身體往內縮一點
瞇眼繼續睡



但是
他卻一直往我身上靠過來



後來我火大了
乾脆不睡!
轉向他
他卻當沒事一樣


但你以為我瞎了嗎?
他下半身是亢奮狀態
褲子是鼓鼓的!



我雖然很生氣!
但是
我是俗辣
我不敢大叫有色狼...
而且我也很害怕!
我還在心裡想
我要起身走向司機
說:那個男生是色狼嗎?


當然只有想想!
我根本不敢!




後來
下車到學校
進到教室
同學看我臉色很難看
我也因委屈
大哭了起來!
記得~當時安慰我的有瑩寶貝.潔寶貝
她們也很生氣!



我還邊哭邊到廁所
用肥皂洗右手臂的制服
因為被碰的感覺好噁心
想把那感覺洗掉!



潔還說 你有沒有記下他學號
我幫你報仇!
好死不死
隔幾天我撘公車又看到那男生
他站在離我2個位子遠的距離
我記下他的學號
有沒有報仇
我倒是不知道啦!




不過
事隔7.8年
我還記的很清楚!
可見不好的回憶 還真難抹去!




死變態
你一定會有報應!
小小年紀不學好
你長大還能做什麼大事嘛!






****************************************************


還有
我們家那條巷子
變態也超多!
我大一暑假
就在我們那條巷子遇到變態2.3次



而且是在2.3點
天氣超熱的時候
而且
我穿著記不暴露也不隨便
真不曉得他尾隨我做什麼?


他騎車慢慢跟我
我已經察覺到
加快腳步走
他往前騎到一棟公寓前
停下機車
當時 我還想說 我誤會了 想太多!
結果
他竟然是下車
脫褲子自慰!



我整個傻眼!
超害怕的!
我假裝什麼也沒看到
快步走
經過他身旁時
他超噁心
還叫說:小姐...小姐...小姐....
發出噁心的聲音
我越走越快
我超怕他騎車追過來!
到我家大門前
我根本是快跑進家門!




**************************************************


真的是非常可怕的經驗!


當然不止這2個


在我們巷子就遇過好幾次




去西門町也遇過

當時和我姐.我妹去逛街
要回家了
在公車上
看到公車站牌那
有一個長相很詭異的男生一直在抽蓄
往下一看
他站在一個女生後面DIY
超噁!



大一在學校附近也遇過(學校附近7-11)
那是一個假日
早上有下過雨
那天學校宿舍要消毒
所以我們住宿生一走就要出門
我們吃完早餐在7-11裡晃 吹冷氣
有一名男子騎著機車身穿雨衣出現在外面
但他卻站在外面DIY
我注意到時
叫同學快過來看 有暴露狂

7-11外有桌椅
有一群我們學校的女生坐在外面吃關東煮
那個變態靠近他們站在他們身旁打手槍
那些女生聊天很開心 根本沒注意到
發現的時候 只有叫一聲 站了起來

變態離開 他們又繼續坐下聊天
結果變態又靠過來
對著他們DIY
那些女生才趕快離開



我們在店內大叫有變態
結果 店員好像跟著看熱鬧
根本沒報警呀!



最後那暴露狂可能達到他的目的
也離開了!


反而是我們認識的計程車叔叔有正義感
一來就問 在哪裡!!!



不過7-11店員真的太扯了!




還有

高中和同學放學時間也遇過(變態長很高 超突兀 撐傘 邊走邊DIY 我沒看到是同學看到)








有些人
長的人模人樣
卻是披著羊皮的狼
他們到底是病了?
還是怎樣?







親愛的高中同學
我是不是有勾起你們一些奇怪的回憶呀?





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最好!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