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樂咖那邊看來的!
來自下面這個網站...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n1=%E5%8A%89&n2=%E5%87%B1%E6%96%87&button2=%E7%AE%97%E5%91%BD&fate=money




*天生財庫★★★☆☆
*財庫袋無破洞,量入為出,雖然不會產生大負債,但也存不了什麼錢(聽起來還挺慘的!)
*賺錢速度中等,金錢觀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慢慢改變,年紀越大越懂得存錢(也就是說我現在可以盡情揮霍,反正老了就會有錢,是嗎?)
*花錢速度中等,認為該花的就花,省太多只會讓自己更痛苦而已(不過有時候會不小心花到不該花的!)
*偏財運★☆☆☆☆ 沒什麼偏財運,還是靠自己賺、慢慢累積才實在(的確!彩券沒中過,發票也很少中獎!連撿到錢的機會都沒有!)



*內在想法
*不喜歡動勞力,會用嘴巴叫人去做(屁拉!常常自己做的要死哩!)
*腦袋很聰明,鬼點子很多(鬼點子輪不到我出!)
*容易看不起一些不起眼的人,打心底會不屑(誰說的!我才不會這樣瞧不起人!)
*喜歡保持神秘感,令人猜不透自己的想法(不會呀!陳小昌說我心底在想什麼他都看透透了!)
*個性比較圓融,懂得見風轉舵 (誰不希望大家都好!不過有時我滿固執的!)



*外在行為
*不喜歡安於現狀,給人一種比較叛逆的感覺(但我現在還滿安逸的耶!)
*是個有男子氣慨的女生,膽大心細又活潑(我...有男子氣概嗎?大家評評理呀!後面那句對1/3)
*不怕壓力,只怕生活中沒有新鮮事(恩恩~~好像吧!)
*行動力快、狠、準,絕不拖拖拉拉(不一定啦!看事情~但我討厭別人拖拖拉拉!)
*對於很厲害的人非常佩服、但對於很遜的就會看不起人 (誰不會佩服厲害的人!看不起人到不見得!)



*感情分析
*未來是個賢內助,對於另一半非常照顧呵護(根本就是黃臉婆)
*嚮往家庭生活,有老公的疼愛及可愛的小孩是最大的心願(哪個女生不希望這樣)
*對感情很心軟、容忍度很高,除非對方劈腿、太過份,否則不會輕易分手(恩恩~~準!)
*性愛上很配合另一半的需求,懂得討對方歡心(>///<)
*天生的感情變化雖然較少,但若有波折就非常痛心(應該吧!)



*幸運禮物
*髮飾
*粉底
*綠色上衣(可是之前我有看別的說我今年幸運色是白色耶!)





************************************

有一些部分有準!
但是~
大部分不太準!




不過  好玩就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