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代課日
回去代課一整天!



看他們開心製作孫悟空的水濂洞

製作服裝.道具

好忙好忙喔!

但他們樂此不疲!




忙碌的感覺真好!






製作水濂洞




拍了上學期製作的教室佈置完整版




上次回去幫忙的母親節佈置




和最愛的妍筑合照

發覺筑真的長大很多喔!
記得他剛來的時候滿倔的!
也不喜歡和小朋友一起
常自己做自己的!
但現在看他和小朋友相處融洽
主動和我打招呼
聰明又可愛
真的超喜歡你的!
:)







收到三樣開心的東西~




這次回去很大的收穫!
呵呵~~
第一樣是代課費~~~
第二樣是小朋友做的手鍊~~
第三樣是小朋友寄來的信~~


薪資是秘密~
但是我搞不清的是
那是4月份的那次半天
還是加上上次5月份的半天一起的呢?
下次再去領就是領支票了耶!
跟昌講的時候還一直口誤說成發票 = ="


然後
手鍊和信是同一個人給我的
當他們結束工作時
瑜走到我身旁抓起我的手
量了一下手圍
自己做了手鍊給我
看似微不足道
但是這是他滿滿的心意!
^^
還有
今天他才告訴我說
小尹老師你快要可以收到我的信囉!
我很開心問他什麼時候呢?
他說~不知道!要等爸爸幫他投到筒子裡!
結果回家去收信就看到他寄來的信了!
真的超開心的耶!
雖然只有3行字
但他全用國字寫唷!
超棒的~
信裡的祝福也讓我很感動!




這些孩子
真的是讓我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