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北鼻上晚班的關係
再加上他要加班的關係
常常我們好幾天才能碰上一面

今天難得他休假
下班回來和他一起去買晚餐



併肩牽手走在一起時
突然有感而發說


  "我們好久沒有手牽手一起走在一起囉!"



把我的手握緊是他的回應!!!



嗯嗯~~
這樣就夠了!!!
有幸福的感覺!!!
^^




我有把我煩惱的事情告訴他了!
但他好像一點也不擔心!

也許我自己態度也要改變!
越擔心的事
往往更容易發生!!!

所以我還是放寬心吧!!!



我們一定會修成正果的!!!



哈哈哈!!!










(i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