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我就去了義大美容中心
因為我預約10點要點痣


首先要感謝冷夫妻檔
開車載我去遙遠的義大
然後還要感謝CHE幫我掛號
還要感謝CHE的姐姐讓我省荷包!
^^



上麻藥囉!
先在等候室看電視吧!



大概等半小時
我就進去診療室

躺在診療椅上
開始有點緊張
蓋上小毯子
等醫生來

護士進出了幾次
讓我好緊張

終於醫生來了

調整好燈光
拿起儀器
只說了~會痛要說!
馬上進行雷射除痣

快的我來不及反應!

其實那種痛的感覺不像橡皮筋彈到
是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可能因為麻藥的關係
疼痛的感覺減輕不少

但是還是有一點痛!
醫生一聽說我說有一點
馬上請護士拿麻醉針來

呼~~~~~~
好痛喔!
我的下巴挨了2針
反而打針讓我好痛!
還讓我麻了好久!
= ="

15分鐘左右結束

我的臉上多了7個凹洞!

然後我臉好熱好痛喔!!!
嗚~~~~>"<


去看看相簿
我的臉色有多難看!
因為剛點完真的好痛!




緊接著
回家後
拿了東西又奔出門了
今天要去旗津....
我應該有半年以上沒去了
^^


先去小屈買食鹽水
買完後
去隔壁吃好吃的綿綿冰






我吃水果牛奶冰
好吃!


我想
我的倒楣應該是有預兆的!
因為我車被鳥屎滴到!= ="


然後
我機車停在小屈外
安全帽掛在外面
牽車時
他就這麼不湊巧不見了!
我整個傻眼耶!
我的小粉紅被偷了!!!


可惡的小偷
你的手一定會爛掉
外加會有報應!


害我馬上騎車去附近機車行
馬上又買一頂!
以後買東西不敢掛外面了!
高雄的人真是可怕!!!!!!!!





我的新的小桃紅

我第一次自己騎車搭渡輪過去旗津耶!
好酷!






走完星光隧道
要錢往燈塔方向過去囉!

過去會看到這個大招牌
我還是第一次走到這呢!

沿路看到很多釣客

風景很美!



有人已經先上去佔到好位置了!
哈~~~





明明很熱
怎麼還這麼多人!?
真是瘋了!
包括我們!哈哈~~~

原來這裡就是旗后山喔!


邊走邊欣賞海景


我們走的路都長滿雜草了!

到砲台了!
風景更美了!

這裡有很甜蜜的回憶!
但都過去了!


一個人也要笑的幸福!

在日本一直比不好的愛心
回來還是比不好!
我們的怎麼看都像菱形


和CHE的有像

和冷有一點樣子了吧!:P



開心的4人

雖然醜醜
還是要自拍一下!


謝謝喬伊斯幫我拍的像模特兒有雙美腿 :D


可愛的標誌還在

特別的蝦蛋
還不錯吃!



原本還要去吃好吃蚵仔煎
可惜還沒開
所以騎過港回市區了


去SOGO和MAY會合
喝飲料.聊天
然後討論我們的秘密計畫
^^



最後
晚餐在這裡解決




我的一大碗$65

很滿足!




今天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自己騎車搭渡輪到旗津
第一次騎過港
第一次吃光華夜市小吃
第一次安全帽被偷 = ="



今天行程滿滿
是快樂的一天!



我想晚上會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