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能做什麼???




可以睡的很飽很飽!!!


今天原本打算睡到9:30起床
洗衣打掃做檔案



但一項都沒做到!!!




哈~~~~



關掉鬧鈴後
我繼續睡
再醒來是1點多!
但我還是捨不得離開溫暖的被窩!!!



再醒來
已經是15點30分囉!!!!




可以睡這麼飽
真是滿足!!!



什麼生理時鐘
我假日自動關掉!!!
完全沒有那種7點自動醒來的症頭!!!
哈哈~~~XD




起床後
我就實踐昨天就在想的計畫!!!



換裝.化妝



再度一個人看電影去!!!!




今天花了70元去看了



"超危險特工"和"竊盜城"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踏進和春了!!!



以前三不五時都會去那看電影
帶著不知是午餐還是晚餐的便當
以及一大包或兩大包的爆米花
就可以消磨我們的假日時光





在那裡也有滿滿的回憶!
學生時代的回憶......





騎回來的路上
想起來以前也是在這樣的晚上
騎著車
一樣的路
回到住處






半年以來的調適
似乎可以了!


可以習慣一個人
吃飯
逛街
購物
看電影
做任何事不必牽掛一個人
不必事事打電話報備報平安






以前沒有另一個人時
我也是這麼過來的!!!


現在不過是回到以前的生活罷了!!!





是吧!!!







加油~好嗎?




一個人~你可以的!!!!!










(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