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


我終於可以體會小天使的痛苦了!!!!!





失聲真是難受阿!!!!




有一種喉嚨梗住的感覺!!!




我怎麼感覺看了醫生
吃完藥



似乎沒比較好!!!



還是乾咳!!!



痰還是出不來阿!!!!




今天上課還滿吃力的!!!
連罵小孩都沒辦法!!!



倒是孩子們說了~~艾利~你燒聲喔!!!


我回說~喔!!!不是燒生~是無聲了!!!



也算是貼心了吧!!!
我一個眼神不用我開口就知道我已經在生氣了!!!
哈哈~~~~XD



明天應該會更沒聲!!!



我今天一開口
我的搭檔就笑了!!!
然後很自然的幫我再複述一次我說出口的話!!!
哈~~~因為無聲了又愛講話!!!





然後~前幾週也失聲的家長說~~
我是現世報啦!
誰叫他上次失聲我笑他!!!
害我聽完也笑了!!!!
哈哈~~~XD



所以做人真的不能太壞心!!!
因為風水會輪流轉的!!!
= ="





********************************************************************



現在突然好期待這週開會要討論員工旅遊喔!!!
會出國還是玩國內呢???



再來就期待尾牙了!!!
不過~
又要去義大吃
本人期待不大!!!
對那的食物還真是...........!!!


期待節目表演.....
還有摸彩!!!
以及年終獎金!!!!!

^^




再來就要學期末囉!!!
要忙著大掃除~清教室!

火鍋圍爐.....

YA~最近事情越來越少!
輕鬆很多了!!!!
XD




加油加油............















(今天被說臉變白了!!!因為最近換粉餅的關係吧!!!那代表還不錯喔!!!
 不過~約我去打雷射就算了吧!雖然滿心動的!!!哈哈~~~變白淨的臉是我一直要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