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高雄了!!!



搭車好累!!!



好險沒塞車!
不然就真的活受罪了!!!






感謝珊珊載我去搭車
少了等公車和撘公車的時間
非常快速!!!
^^



不過我還真是頭一遭從台北轉運站搭車
也不知道該往哪走
想說跟著一個拖行李的準沒錯!!!




越跟她
越覺得他好像也不知道怎麼走!!!



趕快問店員
果然走錯方向了!!!



有了一次經驗
下次再去就沒問題了!!!





最後我竟在我要搭車的月台看到我剛才跟著的那個女生!!!
哈哈~~~
原來是同方向的!!!!






下禮拜還要回去一趟!!!
期待花博!!!
^^


還有家族的聚餐!!!
^^




明天要上班了!
雖然覺得很煩很累
但還是要面對現實
哈~~~~XD
趕快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