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平復許多了


第一次 為我們感情的事  這樣大哭

第一次 我覺得那麼難受 無助

第一次 我覺得我是 這麼孤單

第一次 我不知道我能找誰說

第一次 ...

=========================================

今天晚上 我很崩潰
冷戰這麼多天 只為了一件小小事
我們都不好受

我不耐煩的個性 顯然惹毛你了!
我們惹毛彼此的罩門 
然後我們一起不快樂
我有我的壓力 不說 所以你不懂


此刻我很想找個人 能夠陪我說話.聊聊
但 我又能找誰 誰是我的朋友?
你找不到 而我又找到了嗎?
這不是你最清楚的嗎?


難道 最後我會兩頭空  什麼都沒有!


這麼多年 到底算什麼?
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