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因為試教

我們又回到熟悉的千育去

試教班級 也是我所熟悉的企鵝班

看到老師.孩子們好開心喔

而且 他們竟然都還記得我耶!

超感動的!

一進去 就好幾個人交頭接耳指著我跟旁邊的人說

很開心

還問了郁臻還記得我嗎? 她點了點頭

我又問他 那哥哥還記得我嗎? 他說記得

還有去年8月剛入學愛哭的小女生 也不哭了

我問他 你現在有沒有變勇敢 不哭哭了?

他害羞的笑笑... 我則摸摸她的頭

看到企鵝班的小孩們 大家都長大不少

今年9月份他們也要上小學了呢! 好快喔...


老闆.蔡組長.老師們也都還記得我們耶!
哈~~~是不是我們去年表現的太好啦!^^

試教完 心情真是大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