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1
99年的最後一天!
下班後要衝衝衝
台東跨年去囉!!!



終於熬到5點了!
我終於可以下班了!!!
打了卡後
趕快衝回家
化妝拿行李.....
再衝衝衝到鳳山火車站和大家會合!
要搭18:26自強號到台東去囉!!!!



好興奮喔!
上班心情好的不得了!
因為一心想著下班後的活動!!!
哈哈~~~XD





這裡是鳳山火車站!


好多人喔.....
大家都要去台東跨年嗎???



我們一行7人的行李!
還自備安全帽!!!
專業吧!!!


不過後來發生一件令人生氣的事!
繼續看下去
你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在等火車的時候
晚10分....
OK的!
我們心情愉悅勒!!!
^^



終於來了.....
火車上還不算太擠!
不過真的一位難求!
真可怕耶!!!



原本以為2個半小時
大家聊聊天很快就可以度過這個時光!
反正我們那麼會聊...


不過...
其實還滿難熬的!
因為上了一天的班
又沒座位可坐!
加上MC也來湊一腳
我腰酸到不行!!!
>"<



20:10
終於到大武了!!!
我們到台東境內了!!!




YA~要去看曙光的地方....




到知本了.....
下一站就到囉!!!!
^^




到台東了!!!!
從溫暖的車廂到月台上
還真是冷到爆耶!!!
>"<




16度~~~
你相信嗎???
我不信!!!
我覺得大概只有10-12度左右!!!!
>"<




很俗...
要拍一下!!哈哈~~~~




出去後
要尿尿的.要買飯的.休息的休息



我趕緊打電話聯絡租車的店家
要去牽車囉!!!




可是卻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我都快氣炸了!!!!


我打去說要牽車
竟跟我說~車都沒了!明早才有車喔!!!


什麼!?我有訂車耶!!!
怎麼會這樣!?




結果竟回我~因為我沒付訂金!
所以都畫掉~不算!!!



靠!!!
我打去確認是否真的有租到車2次
完全沒提要付訂金這回事!
現在跟我說這種話我真的很生氣!



我就在電話裡先大罵他們沒信用!



接著~要去找其他店家問租車
經過他們店!
我滿腔的怒火一定要發洩一下!
所以我又跑去理論了!
問先生推給大姐....
大姐一看到就說.....你們這些人吼......
去年一堆跟我訂車都沒來領
剩一大堆!!!



我不爽回~去年是去年!
我並不是沒信用的人阿!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



反正我罵了一堆!!!!
當時太生氣了!!!!
現在語氣還和緩很多!!!!!





就是這家
從火車站出去往右手邊走
就會看到!!!




"捷陞租車"





超沒信用的!!!!!




大家要去台東不要找他們租車!!!!
以免被呼巄!!!!!!







附近店家也租不到車!
不過"聯合租車"的大哥們人很好!
有跟我們說了一些......
這也是學到經驗!
要先打聽好有信譽的店家以及付訂金!!!!!!!!


雖然最後沒跟你們租車
但是真的很感謝你們.......^^



最後我們的決定是包計程車.....
2台車$6000!
平分下來還算能接受!!!



我們包車的司機大哥人都超NICE!
真的是賺到了!!!



我們跟他約4:30到18:00
整天帶我們四處跑!!!
其實真的很累!!!
超感謝他們的!!!
辛苦了~~~~



首先~~~
要回民宿囉!!!
好期待喔!!!!




我隨著阿東大哥的指示
先找到綠色隧道
過隧道後紅綠燈左轉
100M右手邊有天晴招牌
從招牌處右轉進去
一直走就可以找到!!!!



說真的!
天晴招牌真的太不顯眼了!
我們還錯過呢!!!
後來又返回去才看到!



然後沿著黑漆漆完全沒路燈的產業道路進去
終於找到囉!!!!



大哥說~喔.....
後花園喔....
改天晴嗎?
以前是很有名的餐廳呢!!!!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四季



一進來會先看到這個
超酷的!!!







電視是用投影的喔!!!
大螢幕真享受!!!^^



這個紅門推開
是我們的房間喔!!!



大大軟軟的床
我完全沒睡到!!!
哈哈~~~





浴室.....很普通!!!



房間內這面紅牆可以看到玄關處喔!
我在這裡拍了不少照片~哈!




牆上這把吉他真的可以彈內!!!









這是外面公用的休息區
有舒服的沙發可以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喝酒打牌!
讚!!!



參觀了一下!
又溜回房內.....
外面實在太冷了!!!
>"<



可愛的KEY.....



大螢幕跨年真棒!!!
是阿信喔.....XD



不用人擠人....哈哈



我和阿信合照....:P




這個是艾瑪他們的房間
外表超古色古香的!
他們是最後一組客人喔!
因為跨完年就要拆掉了!











這間是~天堂鳥.....走的應該是復古路線!!!




要過去還得經過這池子呢!


這間是單人玻璃屋
在燈光照映下真美耶!!!




晚餐終於回來了!!!
司機大哥推薦的好吃麵店.....
好吃!!!!


我想吃的林家臭豆腐和老東台米台目人潮滿滿.....
還是明天再吃吧!!!




窩在一起.....^^



吃完飯
準備一下
要跨年囉.......


天使準備了百元大鈔
老實說我不知道到底要玩什麼?!
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沒玩到!!!


我們帶去的煙火.仙女棒超弱的!!!


有別人帶去一大箱耶!!!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沒有倒數10秒
突然旁邊的人放完煙火
就突然已經100年了!!!!
害我有種......怎麼會這樣!!!!


倒數才有FU嘛!!!



不過~煙火很美!
雖然跟101或跟義大比差很多!
但很滿足了!!!
^^




大家一起點燃仙女棒
許下新年的心願.....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平安快樂~願望都實現!!!


而至於跨年錄製的影片有點粗俗....
某人罵了很多髒話
我怕被檢舉
還是別放上來囉!



哈哈~~~~



看完煙火
許完願
好空虛阿!!!



轉移陣地
回房間大戰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