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1


哈~~~跨完年
大家鳥獸散!



有人繼續喝酒
有人放著煙火
有人繼續聊天
也有人回房洗澡休息去了!










公共區域還有三群
一群是民宿主人的朋友們
其他2群就是跟我們一樣去跨年的客人囉!



而我們當然是要接續墾丁之旅的恐怖遊戲!
這次有升級版!
因為天使的道具齊全的不得了!!!
哈哈~~~當心了~~各位!!!!




原本是要玩99的
試玩了一輪
有人說太難玩了!
最後還是玩牌7了!


最倒楣的是冷
因為在試玩的時候醜一就被畫了!哈哈~~~


這個人硬要染頭髮
邊染邊和我們大戰!!!



冷臉上有醜一了!
而這位邊染髮的小孩也淪陷了!!!
哈哈~~~



報仇的機會來了!
千萬別手軟阿!!!!



幾回合下來~
小天使也淪陷了!!!
哈哈~~~一樣別手軟阿!
要報仇的~~~快快快!!!!




大戰幾回合後~
來個大合照吧!
因為有人要去洗頭了!!!


說好要鬼臉!
有沒有發現~~~~~
我心機超重的!!!
我裝可愛阿!!!!
哈~~~~~~超可愛的啦!!!!



而且~~~我手氣超好喔!!!!
乾乾淨淨阿!!!!
哈哈哈~~~


但是~~~做人真的不能太得意!
囂張沒落魄久......




我一輸........就變成這樣了!!!!


這是一筆完成耶!!!!!!!!!!!!!!!



你看這女人有多恨我!!!
把我搞成這樣!!!!!= ="




不過~
我好像就輸這一輪
還兩輪的樣子!



因為時間也晚了!



有2個人已經陣亡休息去了!
我們3個大戰後也輪流洗澡去了!



我洗好出來已經3:55了!
化妝15分鐘~~~
整理一下!
準備要去看曙光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