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早起....
因為我約設計師要修瀏海....



終於可以修了!!!
因為一直在等他長長....



之前一直分開不好好相處的瀏海
總算可以好好相處了!!!






修完瀏海
跑去鳳山五甲路上
以前常去也愛吃的豬腳飯享用午餐




哇!!!原來是冠軍耶!!!!


他們的米糕很有名!!!
很好吃!


但我還是愛吃豬腳飯

因為他們的豬腳真的滷的超好吃!!!!
^^



鹹菜豬肚湯 $30 + 豬腳飯 $35--------->$65
吃的飽又滿足!!!





真材實料!!!


他們的湯品都很好喝!!!!
我以前去
好像每種都喝過了!!!!
^^


某人愛喝的豬腦湯
我雖然覺得軟軟很噁心
還是有嚐試了幾次!!!



讓人流口水的豬腳.....





讓我有一種想再回去住鳳山大寮的衝動!!!!
因為那邊有好多以前好愛吃的美食!!!!




不過~~~為了苗條的身材
還是久久去吃一次吧!!!!



最近應該胖了不少.....
因為臉有點圓了!
肚子也肥一圈了.....
慘了!!!!




下禮拜又是煮火鍋又要去吃高級海鮮吃到飽
我看不肥死才怪!!!!




算了!
等過完年再來節食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