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期待好久喔!!!!!



學期的最後一天
要幫親愛的好姊妹慶生喔!!!



想到可以放假
還有下班後要吃大餐
心情不由自主的好了起來!!!!
^^







我們公司週邊
真的很多好吃的店家!


這家高級海鮮吃到飽火鍋
晚餐~638+10%



光是吃蝦子.螃蟹
就回本了!






我吃了好多好多好多~~~~~~~~
壽星還幫我剝蝦挖蟹肉
真是擔當不起阿!!!


好險那一碗我很努力把他吃光光了!!!
XD



生魚片不好吃!
我覺得不夠新鮮!!!
>"<
小失望


旁邊的炸物
醬料甜甜的
我覺得很合我的胃口!
很好吃!!!



其實我覺得他裡面的食材
也沒有很多樣!



主要去就是去吃蝦和螃蟹


其他好像也還好!!!!!!




冰淇淋也偏甜


飲料都很好喝!


甜點我都沒吃!


因為吃蝦吃到好飽!!!




我應該這陣子對海鮮都會沒興趣吧!!!
太可怕了!!!



今天最重要的事就是幫櫻桃和天使慶生!


我們訂了~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


小小一個6吋蛋糕~910


真的好貴喔!!!


但他的巧克力是真的很濃郁很好吃!
蛋糕本身也很好吃!
中間的草莓也很真材實料!!!
好吃!!!!
^^





配合過年氣氛還有漂亮的中國結呢!!!










送的惡魔叉....





這2個人動個不停
害我照片都是胡的!!!



運動模式....
再動阿.....




許願囉......




切蛋糕...^^



切面~
中間是夾草莓
但~~~閃光太亮看不出來!!!!


好好吃!!!




拆禮物時間到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
^^



恩......
冷.....
你老公的拍照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在我眼中全部都不及格....
全部都拍不好是怎樣!!??
埃.....


不是說了要拍時先說一下
結果專拍大家都再看旁邊沒看鏡頭的照片!!!!
= ="
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