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
我的嘴特別饞.....


一直好想吃綠豆椪.....



在FB上問了好多人
高雄哪有好吃的綠豆椪


有人說吳記
有人說舊振南
有人說品屋
有人說中鋼
有人說建興市場裡的美味珍??



聽了多人的意見

我決定找離家最近的一家



由於線索只有建興市場.楊桃湯
店名又不確定

我還是出發了



我先找到了楊桃湯
往小巷中騎
沿路張大眼睛找尋還是沒看到
在附近繞了一圈
覺得實在不能空手而回
所以決定繞到楊桃湯巷口問一旁的檳榔攤


我一問~
店家就知道我是要買月餅
並指正我店名說錯了
是"真瑞美"不是"美味珍"......

而店家就在對面巷弄中
騎進去就會看到


果真.....騎進巷中就聞到很香的餅味.....



找到了


 架上是出爐不久香噴噴的綠豆椪和蛋黃酥喔!



這是葷的
裡面有包魯肉和蛋黃
 
另外還有素的,內餡就是單包綠豆餡
聽說只有農曆8/1-8/15才有賣喔!


很忙碌一直在包裝呢!!!!

我跟老闆娘說~是同事推薦我來的
他說很好吃所以我就跑來買了

在拍照前我還徵詢了他們的同意才拍
老闆娘說~要幫我們放上網路嗎?
我笑說~對阿


因為聊天過程中很開心
老闆娘很熱情的說~你沒吃過嗎?我切一個給你吃吃看!


餅皮很薄,很且很酥
內餡甜而不膩
真的很好吃.....


我買了3個素的,3個葷的
1個50元,花了300元

老闆娘幫我包裝好後
又幫我把切半的另一半幫我裝袋拿給了我
我等於賺到一個!
好開心喔!!!!



我還拿了一疊名片
對於好東西
我很樂於和大家分享


真的很好吃~
明年還要再去捧場!!!!^^



店名:真瑞美餅店 
地址:高雄市建興路264巷24號(建興市場內)
訂購專線:(07)382-6610,389-2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