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二下午休假


在那之前就開始計畫著可以去哪


不然一般放假都是回家睡覺
還滿沒意思的!!!!!!



不如計畫來個旗津+鹽埕美食之旅好了






我從來沒有自己去過旗津
這次是我第一次喔!!!!






船上來一張吧^^



到旗津了...




高海科大~旗津校區
忍不住駐足了一下.....
拍了照,放空想了一下你......



然後~我來到我好久沒吃
好想念的冰店


斗六冰城~~~他們的冰淇淋.冰棒.冰餅.紅茶冰淇淋都很棒喔!!!!
我全部吃過內.....





我點綜合冰淇淋~$30
印象中以前好像是$20的樣子....
小漲....



座位很復古....^^



好吃.....跟以前的綜合口味有點改變
這次吃到鳳梨.芋頭
都好好吃喔!!!!



價目表...
標示非常清楚.....



接著~下一站是...


地瓜椪....$10
非假日人潮不多
不用號碼牌....
10年前賣$5元
現在已經漲2倍了....



烤小卷也是我好多年沒吃的東西喔!!!


老闆娘的狗好可愛.好乖喔!!!!^^






買了烤小卷
坐在岸上的木棧道上

邊吃邊看海景看人群


好多人在衝浪喔....


吃著吃著....
我想起了交往不久
某一次的紀念日

是一個平常日
我們在吃完晚餐後去了旗津
說是要去看海
但天都黑了


我們一人吃著一隻烤小捲
邊吹著海風
看著黑漆漆的大海


一隻瘦巴巴的貓咪在我們腳邊餓的喵喵叫.....


我們輪流餵了貓咪
我喜歡你的善良和愛護小動物的心


那是一個很悠閒.很愉快的夜晚
我永遠都記得......





還想起了好多....
你當兵前的那個暑假
你當兵時的那個清明
還有那個遇到胖吉娃娃的那次.........
好多好多........


我沒忘記你...........




一個小時的時光.....
將我拉回記憶中.....



回程遇到下班時間
人車好多.....
讓我有點害怕.....



然後我要去鹽埕區找美食


記得以前我們也曾來過一次鹽埕美食之旅


這次~我自己go了....








鴨肉香....

讓我好想念白河的鴨肉麵喔.....





之前家長推薦的菓菜汁
好喝....^^


在fb上發表了這些美食後
好多人跟我分享了更多的美食耶!!!!
下次要做好功課再去尋寶一次!
^^





不敢相信嗎?
我真的是一個人去的......


學習勇敢和獨立是我這輩子要學會的功課
這沒什麼.....
踏出去就是了.....



我心裡還有一個想自己去完的地點.....
等我鼓足更大的勇氣
我就要來計畫了.....


加油.....
一個人沒什麼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