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我竟在床上混了一天
轉著電視遙控器
無聊到爆........


然後不知不覺的睡著
醒來天還沒黑....


我第一次覺得假期竟是那麼漫長......



晚上想起了熟悉的地方
查了地址
明天就去晃晃



星期日
我睡滿8小時
起床了


吃了點東西
就出發.....




3年前,你做了功課,帶我去的地方.....
我好喜歡.....
那時是冬天......
驚喜的感覺,我依稀還記得.....



大概是買繪馬的人少,樹上不多....
















那時看起來快樂一點............





我還另外做了功課.....
有順路就去了.....



之前一直荒廢著
現在整理起來
真的是滿棒的一個地方


可以騎單車.放風箏.蹓狗.散步
鐵道迷也可以滿足拍照的慾望喔!!!!


















一大片草地
看了心曠神宜.....
^^







覺得孤單的時候
我就會想去走走
畢竟關在小房間裡久了
真的是很悶的一件事......


下次再來挑戰自己去旗津好了.....





假日還是找點事做才不會無聊...........


加油吧.....




(壞心情拋開..........你還是最棒的!!!!是吧是吧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