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續了無名vip了....


在到期前
我再三考量
還是決定續了......




欠了一年的新馬遊記還沒寫
今年的花東遊記也還沒寫
今年初的阿里山照片也還未整理上傳.......




進度一直落後
其實明明有的是時間
就是不想動....



不過慶幸還有這個地方
稍微有點隱私


文章可以高興給誰看就開放或鎖上
照片也可以鎖右鍵


上週的改照事件讓我覺得有點嚇到
不管用途是什麼
練修圖還是怎樣
不舒服就是不舒服啦!!!!


 



*********************************************************************

開學至今
已經3週囉.....

連續值班近3週
真的體力有點沒辦法負荷......
老了.......

雖然站廣播是難不倒我....
不過真的是好累
累到每天都沒食慾
晚餐水果或果汁......
最近酸甜冰涼真的是我的最愛....
正餐都不吃了



再2天解脫.....ya.....


期待下週
我的28歲慶生
真快....
快邁向三字頭了......
趁這禮拜想想生日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