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Herston海斯頓法式甜點工作室是朋友家開的
剛開幕
來去捧場吃吃看


地址是~高雄市鳳山區文中街111號


下班後,沿著公司後門騎
整個也太近!!!!!



我預定的是小盒
小盒包裝是一盒5顆
目前開幕特價一盒$199




包裝是這個樣子


整個就像眼影盤阿


看起來好可口.....:P


有五個口味
從左起是~
1.宇治抹茶馬卡龍
2.檸檬覆盆莓馬卡龍
3.覆盆子果醬馬卡龍
4.百香果巧克力馬卡龍
5.70%苦甜巧克力馬卡龍






我個人是喜歡抹茶口味的東西
但這個口味讓我驚豔
因為抹茶味很濃郁
內餡帶有一點苦味
整個甜而不膩






這個Tiffany色的檸檬覆盆莓也非常好吃
帶有一點酸味~酸酸甜甜的
也是很推薦的口味喔!






這是覆盆子果醬
全部的口味裡
唯一覺得較甜的口味






這是百香果巧克力口味
剛咬下去還在想到底是甚麼口味?
但一咀嚼百香果的香氣馬上出來
百香果的微酸和巧克力的甜馬上中和
不可思議的搭~很好吃






這是70%苦甜巧克力口味
帶有一點苦味的內餡
真的好好吃喔!!!!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甜食
蛋糕類.手工餅乾.....之類的東西
我都沒有很愛


但是這盒
我不知不覺吃光了




我還記得馬卡龍剛紅的時候
我在海港餐廳吃過
那是我第一次吃
在那之後我就非常唾棄這個甜點


我當時一吃
心裡的OS是~~~~怎麼會有那麼難吃.那麼甜的東西啊!!!!!!!


咬一口就不吃了
嘴裡的那口還順便吐掉



之後逛街
無論櫥窗裡擺設的多麼吸引人
我也再也不敢嚐試!!!




但這家我真的真心推薦

連不愛吃甜食的我都默默吃光....
真的是冒著發胖的危險嗑完阿.....XD



有興趣的可以到Herston海斯頓法式甜點工作室的粉絲團逛逛喔!!!!!

  
https://www.facebook.com/HerstonMacarons?directed_target_i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