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
這篇竟是2013的首篇文章


真不知道我買無名vip來幹嘛!?
浪費錢嗎?
= ="



有空再來一口氣發文好了....
(話說去年跨年後我說要寫的文章都一年多了,還沒補上....>"<)




今天是一口氣新增了相簿
^^




*****************************************************************************************


新學期已將邁入第四週了
接下來日子似乎會很忙碌
目前還沒感覺....
4月後應該就會很有感受了.....

加油囉.....



*****************************************************************************************

本週看了WBC經典棒球賽

3/5 

韓國 v.s 中華
是我人生中第一場棒球賽
全程看完花了四個小時
很過癮.....
 
雖然輸給韓國
但我們順利晉級八強打進東京


 3/8
日本 v.s 中華
讓我下班飛奔回家看球賽
買台灣第一家鹹酥雞時
我等的心急如焚
買完飲料
回到家剛剛好6點整....
呼.....


和日本隊的比賽實在太過刺激.緊張
我心跳加速還外加胃痛
就知道我有多投入了!!!!

但很遺憾我們還是輸給了日本


但在台灣人民心中
你們卻是最棒的,是人民的英雄





這陣子看了很多相關報導
很想多了解一些棒球的事物
難得這麼熱血
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
我也想找件事熱衷一下阿!!!!!






****************************************************************************


開心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
雖然人生中無法事事如意
但以樂觀正向態度面對
我想會好過些.......




加油~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