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前

作夢了!



有2個夢我還有印象!



一個是


我夢到我在寫信
然後寫完後拿去寄
卻一直被退信


夢中
我用的是橫式信封
聽說現在橫式信封的寫法有點不太一樣了!
難道是這個原因嗎?


總之
我今天寫信了
把積了好久
原本就該寫該回的信給完成了!

一封是回給學生的
一封是寫給以前的國中老師


還好
我用的是標準信封
所以
應該不會被退信!



另一個夢是

我們在阿嬤家

我和我姐.我妹在廁所裡

然後我妹他想尿尿

其實我也是

我忍了好久

於是我抓了一個杯子說

我忍不住了

然後我就.........



接著沒多久
鬧鐘響了!

我起床了!
我也尿急了!




總覺得我的夢還真貼近生活呀!



不過

還好我沒尿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