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來到尾聲


隨著那個日期的即將到來
我的心很平靜



一切都能隨著時間沖淡



以前可能會覺得好難不容易




但~好像到一個時間
心 自己開始排拒傷感的感覺
也變的不再去一直想了!




這是好事!!!!




因為我變的勇敢!
可以自己逛街.看電影
甚至自己溜搭.....


那都是以前我所不敢的!!!!


你選擇了他人
而丟下了我
代表你相信我一個人也可以
如果你覺得我可以,我也就可以!!!!!


就算軟弱
也要學習堅強!!!!



老天爺會疼惜我的!
我相信
幸福會重新回到我手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