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過12點後
就要漲價了!



會知道這個消息
還是我住的這邊里長廣播耶!



里長廣播說~~
今天12點過後油要漲價了!
如果要加油的要趕快去加!



還要大家利用還沒什麼人的時候趕快去!



聽完里長廣播
還覺得好笑!




不過北鼻下班
我還是告訴他說里長廣播油要漲了
下班順便去加吧!



不過他回家後說
一路上的中油都超多車的
所以晚點再出門去加!




沒想到我們2個9:30相約出門去加油
一到鳳林路上
學校外的中油真是誇張到不行!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車在排隊!
而且還出動警察來維持交通



我們排了半小時才加到油
埃....



不過有發生很有趣的事


有一個阿伯跟著機車陣排了一陣子了
才突然問後面的小姐說:你們是在排加油的嗎?
小姐點頭
他突然靦腆的笑了!
要小姐車後退一點~他要嚕出去


原來他搞錯了!
看來他當是在等紅綠燈吧!
當他往前騎時
我還看到他在傻笑....
超可愛的!




我把油箱加超滿的!
我看呀
油都快滿出來了!



埃~~3.9耶!
真是無預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g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